close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股票 開戶 年齡 股票 開戶 銀行 證券開戶推薦





網搜小組/綜合報投資理財 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時,推出「泥巴宣傳影片」,隨即引發熱議;「全面真軍」也趁勢再度出擊,推出改編自春泥的「汙泥」,歌詞中唱到「小心把你槍斃,不過我會特赦你」、「讓我們徹底看清楚瑜」,讓網友大讚有才。

宋楚瑜這次選戰文宣改走年輕創意化,記者會上一支被泥巴塗滿全身的影片更是掀起討論,甚至讓許多網友發揮惡搞Kuso創意,把宋省長變成「石頭人」、洗面乳廣告。

不過宋楚瑜的支持者則是希望大家「不要再抹泥巴」,帶給全面真軍靈感,「決定創作一首跟泥巴有關的歌送給他們」,於是把庾澄慶的《春泥》改編成《汙泥》,希望讓大家記住,「正視轉型正義,停止神話楚瑜」。

這首歌一被貼在PTT八卦版後隨即被網友推爆,「鬼島歌王必推」、「這首歌時是最用心的」,甚至還有人大讚「可以得金曲獎了!」



《汙泥》歌詞

漫天的質疑 紛亂落在耳際你做代表很榮幸

打壓母語查禁黨外的書籍不堪檢驗的過去

多麼處心積慮討好地方派系撒錢玩弄權力成就自己


天生威權血液藏在滿身泥土裡掩蓋了過去轉型卻沒有正義

小心把你槍斃不過我會特赦你 讓我們全身塗滿汙泥


莫忘過去國親亂政彼八年跳脫藍綠是騙局

別再演戲一切終將變清晰國親還是一家親

你又充滿算計再次投入選舉為了拿下十席輸也願意


選前親吻大地選輸改去開夜市巴結了柯P收割下一場選舉

滴下幾滴淚滴橫直目屎毋免錢這難道不會太過矯情


滿口胡謅的話語都在專訪節目裡美化了過去道歉不肯說一句

發揮你的演技嘴巴上喊著親民有一個神話叫做楚瑜


那些勤政愛民神掌真爻做代誌就像是咒語念久了變成真理

要我怎麼相信空中樓閣的政績讓我們停止神話楚瑜

讓我們徹底看清楚瑜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李登輝祖國論李敖:小人得志

股票手續費 股市開戶手續 開戶手續費女愛打卡炫耀!夫想離婚:受不了

鬼島歌王為宋神掌改編《春泥》

馮光遠PO圖:馬英九的墓誌銘

8億阿帕契變農村設施?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男買對號座鄰女要他讓位給阿嬤

台男赴日當男優網:台灣之光

鄭弘儀:紀念抗戰,想過我爸嗎?

僧人吃麥當勞網友爭論錯了嗎?

全家徵大夜班月薪30000萬起



股票入門知識 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證券開戶流程 證卷公司開戶時間 證卷行開戶
arrow
arrow

    ydhmlfmu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