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87歲的辛卡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The Japan Times News》)

國際股票開戶推薦 股市新手入門 股票新手入門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常說活到老要學到老,更重要的是保持自己的興趣,匈牙利87歲的阿嬤辛卡(Brigitta Sinka)一輩子都愛下棋,她日前在國際奧林匹克西洋棋世界大賽(Chess Olympiad)創下全新成績,累積局數突破1萬3600局,超越了1920年代由前西洋棋世界冠軍的何塞(Jose Raul Capablanca)所創下的1萬3545局的紀錄。

據《The Japan Times News》報導,辛卡日前在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舉辦的西洋棋車輪戰創下紀錄,她接受採訪時表示,「我曾經想要休息了,但是好多人都在等著我繼續下,所以我又回來了!而參加過的每場比賽,我都詳細記下來,包括時間、地點和誰對弈,也會找見證人幫我簽名作證,下棋就是我的生命,我愛它們。」

辛卡1928年出生,4就就開始跟著父親學西洋棋,棋齡已經有83年,曾經兩度受邀參加世界女子西洋棋大賽,礙於當時的國際狀況才作罷,「未來只要健康許可,我還是會繼續下的。」而現在也有人想幫她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紐西蘭媽媽PO生完14週身材變化

美男挑戰1年不刮鬍結果驚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人!

遭猛鬼前後包抄駕駛踩油門撞鬼

慎入!恐怖AV新作「木乃伊女」

路人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圍觀裸女跳河救人的被遺忘

為何我們住在地球而不股票抽籤 股票股利怎麼算 股票軟體是金星?

IQ162英12歲女童智商勝愛因斯..

好心設午睡室公司被結果嚇呆了

最爽工作?英女:性愛玩具測試員

接吻表達感情?只有46%地區!

高中女一首詩爆紅原因是...

遇貼膜帥哥大眼正妹求幫忙找人開戶股票 股票 開戶 年齡 股票 開戶 銀行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 新光證券

NBA影片見我國旗中國網友崩潰

畫出來的「艾莎」網:神人等級

arrow
arrow

    ydhmlfmu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