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情侶吵架並不罕見,但你看過...嫌女友太懶而報警的嗎?(示意圖/達志買股票如何開戶 哪家 股票開戶年齡 股票開戶優惠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被女友糾纏,求助民警來解救!」重慶一名小夥子打電話報案,指稱原本懂事勤快的女友在交往不久後變懶了,不僅將工作辭掉,在家不掃地、不洗碗,吃住都是他承擔。對此,女方解釋,男友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她覺得男友會養自己。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29日下午,沙坪壩區鳳天路某小區的18歲張姓小夥子報警,指稱「我被女友糾纏,求助民警來解救」。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報警的小夥子又高又瘦,他一見到員警就開始抱怨,而旁邊一位微胖的女子則不停抽泣。

小張說,那個哭哭泣泣很煩人的是他女友小彭,不到20歲,兩人一年前在同一家餐館當服務員時認識,交往一年多了,「她太懶,不找工作不上班,在家耍起不掃地不洗碗......」

「她這德行,我受不了了。」小張回憶道,剛認識時,小彭懂事勤快,沒想到戀愛不久,她就以兩人在同個單位上班不妥為由辭職,這一年來,吃、住費用都是自己在承擔。

「我一個人上班,她又不上班,還讓我做家務。」小張指出,看見一家餐館招聘服務人員,他就告知小彭,沒想到小彭做幾天就不做了,「真沒想到這麼懶!」

看到男友絮絮叨叨,小彭也開口了,她說,男友經常和自己打架,「那是你打我,打得全身是傷,還讓我去當服務員。」

小彭表示,談戀愛後很享受這個過程,辭掉工作在家中,越來越不想上班,男友是個有責任心的人,覺得他會養自己,就沒有考慮經濟狀況。

根據報導,當天吵架,小彭的手機被小張扔在地上摔碎了,她很不情願地說要去找工作,而小張表示「手機我會賠給你,就算你願意去上班,我還是要分手」。經過警方調解,兩人已經和平分手。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證卷開戶哪家好 證券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 手續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陸老夫婦露宿省錢老翁遭車輾斃

環肥燕瘦?貴妃是黃金比例啦!

北京申辦冬奧歌曲疑抄Let It G..

母微信網友上床女兒後悔教會她

辣媽寬衣哺乳快閃宣傳健康育嬰

ChinaJoy禁露胸女投資理財 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模改秀美腿

恐怖賣場手推車下坡飛衝開戶手續費 網路交易手續費 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撞死婦

男友跪求港女賞他8巴掌還踩頭

13港人吃洪瑞珍三明治疑食物中毒

男子隨手拍下情侶竟成他們的遺照

野狼偷吃雞遭村民投資股票入門書籍 股票入門書推薦 股票投資入門打死燉湯吃

爛醉女在警局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情婦藏精液?少林方丈筆錄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曝光

用胸襲警判3個月網友穿bra抗議

arrow
arrow

    ydhmlfmu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