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股票股利 股票教學 開戶股票 ▲準備好要欣賞我精彩的卡屁屁秀了嗎?(圖/翻攝自darcytheflyinghedgehog IG)

▲準備好要欣賞我精彩的卡屁屁秀了嗎?(圖/翻攝自股市入門教學 股票學習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電子書darcytheflyinghedgehog 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屁股大也有一片天啊!超可愛的刺蝟Darcy不管卡在杯子裡、躺在盤子裡還是窩在迷你鳥巢裡,一百分的姿勢,「專業麻豆級」的表情,還有那個快要滿出來的大屁屁,是要讓我們融化在電腦前面嗎?

▲躲在寬敞的傑克裡,真的有無邊際的安全感啊!(可以藏住我的屁屁,噓!!!)

▲躲在寬敞的傑克裡,真的有無邊際的安全感啊!(可以藏住我的屁屁,噓!!!)

Darcy主人Shota Tsukamoto是一位來自日本東京的攝影師,專門拍萌Q指數爆表的刺蝟,在療癒的一系列作品中,可以感受到他擺設場景的小巧思,還讓Darcy一展天生麻豆的長才。

▲我不胖,只是杯子太小。

▲我不胖,只是杯子太小。

欣賞在各種容器中的Darcy不但保養眼睛,還滋養了快要乾枯的心靈啊!

欣賞在各種容器中的Darcy不但保養眼睛,還有滋養快要乾枯的心靈!

▲嘿嘿!我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某種水果......

▲這裡好舒服,我想先睡了。

▲這裡好舒服,我想先睡了。

▲屋屋屋我拔不出來了啦!

▲屋屋屋我拔不出來了啦!股票交易手續費計算 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



股票開戶手續費 股票買賣手續費 股票手續費怎麼算逃脫香肉店?虎斑狗後腳被捆狂奔

慢跑半路遇喵星人「攔截」求摸!

小黑狗借住彩券行幫男中100萬

北極熊骨瘦如柴網友:救救牠們

毛孩洗澡像打仗死抓門板不肯進

柯基蹭主人微笑討摸模樣超療癒

我的彈簧腿呢?地板打蠟貓咪煩躁

小貓受驚「徒手」爬井民眾傻了

南非獅子養殖場專供有錢人獵殺

2貓窗戶探頭看風景網友融化

床被小主人佔據巴哥拼命搶位置

貓咪vs恐龍氣到耳朵「開飛機」股票開戶流程 股票開戶哪家好 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

「走失貓」就坐在協尋海報旁邊?

證券公司開戶 股票如何開戶 如何開戶買股票胖貓佔機車椅不走車主乾脆合照

arrow
arrow

    ydhmlfmu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