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兒子選了芭比娃娃作為生日禮物,父親反應感動無數網友。(圖/取自Mikki Willi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小男童日前在當日當天選擇小美人魚的芭比娃娃作為自己4歲的生日禮物。然而他的父親並不以為意,並對兒子喊話,內容感動無數網友。

美國加州4歲男童以賽亞(Isaiah Willis)生日當天獲得兩樣生日禮物,由於兩款玩具一樣,於是父親要求他進入玩具店內選擇一樣自己沒有的玩具,而以賽亞最後選擇的玩具和一般男童不同,他挑選了一隻小美人魚的芭比娃娃,而他的父親威利斯(Mikki Willis)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反而溫情喊話,讓以賽亞不斷高呼「YEAAAAAH」。

威利斯透過鏡頭表示,「你覺得一名父親應該有什麼反應?當他的兒子選擇了芭比娃娃作為禮物。」緊接著他提到,「我讓我的孩子選擇他想要的生活,就像我和他的母親一樣。」威利斯又說,「證券開戶優惠 證券開戶要帶什麼 證券開戶流程選擇你自己的樣子,去選擇你感興趣的,甚至是你的性向,隨心所欲做你自己。開戶股票 股票 開戶 年齡 股票 開戶 銀行

父親威利斯最後在車上和兩名兒子說,「我和你們承諾,永遠愛你們,接受你們,無論最後你們選擇怎樣的生活。」威利斯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短短3天已經超過9百萬人次瀏覽,網友一致盛讚,「我的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新光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股票教學 開戶股票 股票 開戶 年齡 前面或後面來從胸罩看女人個性

名畫悲慘命運泡水淋尿樣樣來!

花不到1分鐘賺香吻只能用不能說

月票比較省?德女大生住火車上新光證券手續費折扣 新光證券公司手續費 新光證券 手續費

證券開戶要帶什麼 證券開戶流程 證卷公司開戶時間薄紗妹叫外賣!開門讓外送員看傻

車禍「斷鳥」男裝仿生陰莖重生

英國石化井萬物碰到都變成石頭

半倒破爛小屋是全英國最貴小屋

起床號響起他著裝完畢後大崩潰

路人圍觀裸女跳河救人的被遺忘

10年的報恩這次換我讓座給妳…

新疆蚊子肆虐叮死雞鴨害豬撞牆

「上空」遊行反取締時代廣場裸女

壯碩男討原味內褲正妹當場脫下

arrow
arrow

    ydhmlfmu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